双融合双提升,后勤管理处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2023年05月11日 08:44        点击:[]

双融合双提升,后勤管理处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深化党内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工作有效落实的重要契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后勤管理处以“后勤大讲堂”活动为主线,将思想政治教育与推动工作相融合,促进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与工作能力双提升,主题教育有效推进。

主题教育中,后勤管理处注重学习上的双融合,坚持在支部主题党日中增加业务学习研讨,在每月工作例会中增加专题理论学习,把理论学习与业务提升紧密结合,不断提升后勤人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切实打造党委放心、师生满意的后勤。

48日,在后勤管理处的团建活动中,“后勤大讲堂”正式启动,后勤管理处处长张劲松以《后勤不后、砥砺先行》为题进行了首讲。随后,后勤管理处以如何提升高质量的后勤保障服务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先后组织各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组织的系列专题学习,并赴部分兄弟院校进行交流学习。

428日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在对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及二十大报告进行了专题学习后,跟进开展了后勤大讲堂第二讲——学习成果汇报,各中心负责人分享了外出学习收获,分析了各中心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如何提高工作质量的具体举措。

59日的月工作例会前,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的系列论述,并部署了后期在师生中开展调查研究的各项具体任务。

通过一个月的有效学习,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找准了“学”的支撑点,更好的锤炼了“臣心一片磁针石”的忠诚信念,确保思想认识上落到“要位”。同时,也着眼后勤工作职责,围绕师生所需,对照主题教育的要求,找准了“行”的支撑点,扛牢“重任千钧再奋蹄”的使命担当,正在有序开展调查研究、检视整改、为师生办实事及党性分析等一系列活动,确保在路径方法上落到“实位”,达到政治素养与工作能力双提升的主题教育成效。

 

上一条:机关党委深入开展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体办公室、机关党委

联系方式:0715-8151260

鄂ICP备05003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