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深入开展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2023年05月12日 14:53        点击:[]

机关党委深入开展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5月11日,机关党委邀请市委机要和保密局(市国家保密局)副局长肖斌发,作题为《牢牢把握保密工作的政治属性 为中国式现代化提供坚强的保密服务保障》的专题辅导。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鄢文军同志出席并讲话。

 

肖斌发立足全球视野,着眼高校保密工作实际,从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深刻理解新时代保密工作特点、泄密违纪违法案例分析和切实做好新时期高校保密管理重点任务等方面对保密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以保密视角解读了国际国内热点事件,并结合党中央对保密工作的总体部署,提出了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新要求、新理念、新措施。专题辅导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发人深省,对于推动全校保密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鄢文军强调,保密战线历来是必争、必守、必保之重地,要心怀国之大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辅导内容,立足本职做好保密形势政策宣讲,推动保密制度落实,切实提升学校保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和精细化管理水平。

本次辅导报告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辅导报告的深入解读,深刻把握新时代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意义,涵养国家安全意识,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共筑国家安全教育防线。

上一条:国资处组织开展全校实验室建设水平评估

下一条:双融合双提升,后勤管理处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体办公室、机关党委

联系方式:0715-8151260

鄂ICP备05003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