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工作会议召开

2023年03月15日 15:53        点击:[]

机关党委工作会议召开

 

  3月15日上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2号会议室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党委常委李志雄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郑敏主持。

  会上,郑敏对《2023年机关党委工作要点》、支部构成调整,进行了解读和说明。与会同志对2023年机关党委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支部调整进行交流与讨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为如何打造机关的亮点工作出谋划策、集思广益。

  

 

 

  最后,党委常委李志雄同志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是学校申硕晋位的奋进之年,也是推进“十四五”规划建设的关键之年,机关各部门承担着学校改革发展的重任一要讲政治。机关党建工作要起到政治引领作用。要从机关党委自身建设抓起,形成学习之风。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争创一流的精神面貌做好一流的管理和服务要讲标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充分发挥“双指数”管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机关各部门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讲发展。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积极支持、主动融入,提升服务意识,切实改进提升机关作风,建设“模范机关”。他希望机关党委工作要紧扣学校党政中心工作,抓好“最初一公里”,落实好“最后一公里”。

上一条:双融合双提升,后勤管理处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下一条:讲红色故事、传红色基因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体办公室、机关党委

联系方式:0715-8151260

鄂ICP备05003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