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支部、宣传支部开展“学习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06日 08:29        点击:[]


 

527日,赤壁市羊楼洞142烈士墓群湖北科技学院学校办公室支部和宣传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在这里进行。

70多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发扬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为传承弘扬好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学校办公室支部和宣传支部全体党员在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组织赴赤壁市羊楼洞142烈士墓群实地参观学习。

 

两个支部党员首先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唱国歌并鞠躬,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参观了抗美援朝纪念馆,观看了烈士遗物、图片和资料展板,大家驻足凝神,仔细、认真观看一件件战争时期珍贵展品和史实照片,真实感受革命先烈出国英勇战保卫家园的壮烈画面,更是被革命先烈无私奉献和光荣事迹深深打动,深切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深刻理解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时代内涵。作为一名高校工作者,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和为民服务初心,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不断在实践中锤炼提升自己的党性,不断在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财务处党支部走访经管学院毕业生

下一条:净校园美环境 查问题抓整改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体办公室、机关党委

联系方式:0715-8151260

鄂ICP备05003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