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校园美环境 查问题抓整改

2022年05月30日 10:40        点击:[]

净校园美环境 查问题抓整改

为了给全校师生创造美丽的校园环境,响应“月月大扫除、扫扫更健康”爱国卫生运动,5月26日基建支部在樊熙书记的带领下,组织支部党员号召处室教职工,对行政楼周围进行了全方位打扫,包括行政楼周围的停车位、楼周圈散水、林荫通道及硬化道路。对楼散水处明沟及落水管道进行了清理。

在清扫过程中发现行政楼出入口上侧空调滴水、空调支架闲置生锈、墙立面乳胶漆脱落、部分角落位置垃圾堵塞发黑发臭,对这些地方要求修缮科安排施工队及时维修整改。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支部、宣传支部开展“学习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科研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同志讲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体办公室、机关党委

联系方式:0715-8151260

鄂ICP备05003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