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走访经管学院毕业生

2022年06月09日 16:38        点击:[]


 

栀子花开,时光不待,又是一年毕业季。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部署动员会的会议精神,6月8日下午,在毕业生即将离校前夕,学校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寝室走访结对的经管学院毕业学生。

 

    

 

 

 

 

走访过程中,支部书记毛晔同志率全处班子成员与支委先后走访了14个毕业生寝室。一行人员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毕业学生就业和升学情况,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问候和殷切祝福,认真听取、收集毕业学生对学校和财务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为贫困毕业生送发了支部党员捐赠的价值1250元的邮寄包裹代金券。此次走访送券活动彰显了学校教职工党员对毕业学生的深切关怀。学生们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对老师和同窗的不舍,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守初心使命,牢记母校校训,踔厉前行,为母校增光添彩。

    作者:李济江  审稿:毛晔

 

    

 

上一条:科研支部到田间地里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下一条:学校办公室支部、宣传支部开展“学习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体办公室、机关党委

联系方式:0715-8151260

鄂ICP备05003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