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科研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同志讲党课

2022年05月30日 10:34        点击:[]

机关党委科研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同志讲党课

2022527日下午,机关党委科研支部与医学部党委学生党总支第四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科研支部书记陈洪国同志主持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同志以《传承红色基因 建设一流大学》为主题,面对60余名学生党员,19名教师党员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戴国强同志生动地阐述、解答了教育的三个根本问题,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传达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中国为观照、以时代为观照,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的内涵精神,并结合湖北科技学院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建设高水平应用性大学的具体措施,寄语广大教师队伍要言为士则、行为世范,做好“经师”成为“人师”,严爱相济、润己泽人;寄语广大学生要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科研支部书记陈洪国做了总结发言,勉励各位教师、学生党员以身作则,砥砺前行,奋勇拼搏,争取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净校园美环境 查问题抓整改

下一条:基建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体办公室、机关党委

联系方式:0715-8151260

鄂ICP备05003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