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22年05月17日 09:12        点击:[]

基建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5月16日,基建党支部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包强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按照选举议程,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宣布了候选人名单。接着,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推选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其中樊熙同志当选支部书记,胡开胜同志当选支部纪检委员、包强同志当选支部统战委员、李莉同志当选支部组织委员王博同志当选支部宣传委员。上一届支委在机关党委的带领下,将支部生活开展得有声有色,党员同志在各自岗位上发挥着示范带头作用新一届支委将继续以做好支部工作为己任,各司其职,齐头共进,将支部工作完成更加出色。

上一条:机关党委科研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同志讲党课

下一条:纪工审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情况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体办公室、机关党委

联系方式:0715-8151260

鄂ICP备05003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