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举办科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7年12月29日 15:44        点击:[]

12月28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在行政楼综合会议室举办了一期机关科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对机关党总支全体科级干部进行了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机关科级干部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

培训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志雄以《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为题,用对比手法,从历史到现在、从国内到国际、从报告原文到生活实际,对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十八大以来取得的重大成果、新时代的重要内涵等方面为学员进行了全面梳理。第二阶段为公文写作培训,学校文传学院副教授魏一峰博士对如何规范写好机关常用的公文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列举了大量不规范的公文事例进行现场纠错,让学员在纠错中领会公文规范和写作技巧。

培训结束后,机关党总支还要求每位学员完成一篇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和一篇此次培训活动的新闻报道稿,进一步增强本次培训实效。

上一条:提高站位讲政治 立足本位强担当

下一条:校长夜访学生寝室,助推“两访两创”活动——教务处与计算机学院支部共建活动简讯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体办公室、机关党委

联系方式:0715-8151260

鄂ICP备05003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