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基良参加财务支部“创文大清扫”活动

2020年09月02日 11:29        点击:[]

吴基良参加财务支部“创文大清扫”活动

202073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与财务支部党员们,一同开展“创文大清扫”活动。

一到清扫片区,吴基良就拿起扫帚开始清扫,其他党员也一起忙碌起来,大家进行了认真清理打扫,清理积存垃圾,特别对大量的落叶进行了集中性清理。清扫期间,吴基良同党员们谈起校园美化工作,并充分肯定此次活动的开展。

本次活动不但美化了学校环境,让党员同志们认识到卫生工作人人有责,同时也为学校创文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QQ图片20200703153201_WPS图片

IMG_6767(20200703-170055)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下一条:机关党总支组统支部和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温情满校园,暖心 “毕业寄”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体办公室、机关党委

联系方式:0715-8151260

鄂ICP备05003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