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通山县举行校地全域协同合作对接会

2022年04月11日 14:41        点击:[]

学校与通山县举行校地全域协同合作对接会

作者:田丽  审稿:雷振宇  摄影 :  来源:宣传部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509

分享到

  

本网讯 4月8日上午,通山县委书记陈洪豪一行来校,就全面开展校地全域协同合作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闫英姿,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张廷主持会议。通山县领导王良永,校党委常委李志雄等参加会议。

 

闫英姿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发展离不开地方支持,地方发展需要学校助力。近年来,通山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令人振奋。她表示,作为扎根咸宁的高等学府,将竭尽全力支持山区高质量发展。我们将捧着一颗心到通山县去,发挥高校智力密集优势,按照2022年度帮扶通山县乡村振兴联席会上承诺的帮扶任务,不折不扣逐项抓好落实。她强调,从定点帮扶到全面合作来之不易,各部门要从乡村振兴战略的全局出发,提高政治站位,同通山县携手并进,砥砺前行,全力以赴助力通山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争创一流。

吴基良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历史,对通山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结对通山县,助力通山乡村振兴,为学校服务地方、办党和人民满意的大学提供了很好的切入点。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与通山县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达成了湖科·通山校地全域协同行动计划。期待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湖科与通山县的校地合作一定能结出丰硕成果,形成“互惠双赢”的良好局面。

 

陈洪豪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学校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与通山县建立县校全域协同合作关系,是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特别是省纪委监委牵头定点帮扶通山县乡村振兴工作要求的具体体现,随着全新合作关系的开启,必将为通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注入更加强劲澎湃的动力,真诚希望学校领导多来通山调研指导,传经送宝,就具体项目实施形成进一步共识,争取尽早签订正式协议,为合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通山县相关领导介绍了校地全域协同合作构想以及通山县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情况。

据悉,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双赢、真诚合作、务实重效”的原则,经双方友好协商,学校与通山县决定建立校地全域协同合作关系,学校提供技术成果与技术力量,通山县提供开展全域协同合作的工作环境与条件,围绕教育、卫生健康、科技产业、人才智力、党建等方面开展29个项目的广泛合作,充分发挥学校科技和人才资源优势,着力解决通山县乡村振兴中的实际问题,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通山县委办公室、县委政研室、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等相关院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经管学院深入推进与通山县九管会全域协同合作

下一条:驻村工作队“村湾夜话”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体办公室、机关党委

联系方式:0715-8151260

鄂ICP备05003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