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鄢文军讲授专题党课

2023年05月29日 08:15        点击:[]

党委常委、书记鄢文军讲授专题党课

 

为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提升主题教育成效,5月2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鄢文军到党办纪检支部、外国语学院党委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与广大党员一同学习主题教育指定书目,交流心得体会。学校保密办主任罗娟、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覃建平做学习交流;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鄢文军结合自身实际,为全体党员讲授题为“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全力以赴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明确提出运用好“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 六个必须坚持,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方法。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坚持学生为本、教师为优的原则;坚持自信自立,就是要相信学生、相信教师、相信学校,强化内涵式发展;坚持守正创新,就是要做到始终坚持振兴医学、办好师范的发展之本,大力发展新工科,形成医、师、工三位一体的办学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就是要认真研究解决重大而紧迫的问题;坚持系统观念,就是自身系统与外部系统既要相互联系、协调一致、发挥整体效能,又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发挥主导作用;坚持胸怀天下,就是要做到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形成学校创新优势,在交流互鉴中产生创新思想、绽放出绚丽之花。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庚续精神血脉”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体办公室、机关党委

联系方式:0715-8151260

鄂ICP备05003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