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2023年05月19日 16:21        点击:[]

机关党委召开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516日,机关党委在行政楼四楼3号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机关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郑敏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阶段,机关党委委员、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建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结合工作实际突出理论学习特点,强化问题导向,扎实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改进工作风,聚力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着力为师生办实事。通过调查研究工作促进拓展视野、开拓思路、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交流研讨发言阶段,郑敏同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语言朴实,内容贴切实际,讲话中包含的战略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底线思维,对我们开展工作有很大的启发,为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提供了方法指导。孙智同志谈到做好调查研究的五字箴言“深、实、细、准、效”,即深入基层、实事求是、细致工作、准确提问、取得实效。厉阳春同志谈到调查研究是走好群众路线的重要方法;阮国龙同志从明确调研主题、扩大调研对象、改善调研方法、端正工作态度四方面做了经验分享;王建峰同志提出在调查研究中要创新方法,找准问题。

党委理论中心组纷纷发言,结合学习体会谈认识、谈收获、谈思路、谈举措,并不时交流探讨,深化学思践悟、凝聚共识、实现提升。切实促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庚续精神血脉”

下一条:副校长李岱为所在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体办公室、机关党委

联系方式:0715-8151260

鄂ICP备05003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