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2022年03月22日 08:11        点击:[]

财务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通讯员 刘欢)3月18日,按照学校机关党委部署,财务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支部副书记赵大运主持,机关党委组织生活会督导组成员阮国龙参加会议,财务支部全体党员与会。

会上,支部书记毛晔同志代表财务支部通报了2021年支部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部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情况。随后,各位党员重点从5个方面检视问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毛晔同志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按照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要求,做到真学促深化。二是要树牢为民情怀,站在师生群众立场上贯彻落实创新、协调发展理念,重点解决师生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的利益问题,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三是要保持奋斗姿态,发扬脚踏实地、务求实效的“实干”精神,掌握开拓创新、善于成事的“巧干"本领,积极投身到学校事业发展中去。开源节流,加强内控,持续推进财务管理改革,确保2022年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阮国龙同志对此次会议作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认为各位党员对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剖析见人见事见思想,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相互帮助,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同时对财务支部全体党员提出3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通过理论及业务学习,坚定信仰。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师生服务,为推进湖科建设作贡献。三是要持续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既要有直面问题的勇气,又要有分析问题的智慧,更要有解决问题的作为。(审核人  毛晔)

上一条:组织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开好局起好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体办公室、机关党委

联系方式:0715-8151260

鄂ICP备05003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