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总支科研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年03月17日 11:20        点击:[]


2022316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科研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生活会按照规范程序由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总结了工作及问题,提出了整改方案;同志们对支委会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评议,为支部建设建言献策;党员们敢于正视问题,敞开心扉,开展了切实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陈洪国同志对支部党员开展了整体讲评,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落实问题整改工作;机关总支组织委员厉阳春同志肯定了会议的召开效果,提出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用力抓实问题整改落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同志发表总结讲话,希望同志们正确认识批评与自我批评披露的问题,剖析接受,积极整改,在党建和工作中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开好局起好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国资支部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体办公室、机关党委

联系方式:0715-8151260

鄂ICP备05003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