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筑牢疫情防控卫生屏障--学校办公室党支部9月份爱国卫生活动

2020年09月28日 08:42        点击:[]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筑牢疫情防控卫生屏障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9月份爱国卫生活动

爱国卫生人人参与,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了迎接国庆、中秋佳节和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健康良好的工作环境,不断提高教职工卫生意识,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924日下午集中开展清洁卫生大扫除活动。

下午3时,党委书记田辉玉、学校办公室主任殷燕子、校友工作处处长吴玉梅及其他党员同志来到支部卫生责任区-揽月湖中心广场

大家拿着扫帚、火钳、铲子等工具,将责任区内白色垃圾全面清理,台阶上的杂草彻底铲除,对树上掉落的果实和树叶进行清扫和装袋,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揽月湖中心广场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完成责任区的大扫除后,全体党员同志回到各自办公室整理内务,营造一个清洁、明亮的工作环境。

疫情防控不放松,爱国卫生在行动。学校办公室支部将持续以责任意识为要求,以爱国意识为引领,形成聚力,坚持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筑牢疫情防控卫生屏障

部分活动场景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走进通山品味廉政教育大餐

下一条: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体办公室、机关党委

联系方式:0715-8151260

鄂ICP备05003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