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统支部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3日 17:30        点击:[]


为校园整洁添砖加瓦,创造美丽校园环境

                 ---组统支部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关于进一步深化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统支部全体党员下沉到学校温泉中心校园揽月湖周围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加强校园环境卫生整治,为校园整洁添砖加瓦,创造美丽的校园环境。

7月3日下午,组统支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前,支部书记李志雄做了打扫清洁的要求。在揽月湖旁的绿化区域,党员们清理绿化带垃圾,打扫路面卫生,利用清扫工具分工协作、分类处理枯枝、树叶、白色垃圾等,为清洁校园,为推动爱国卫生运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表示,要弘扬爱国卫生运动精神,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蕴含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树立健康强国理念,推进学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支部全体党员在各小区参加爱国卫生运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人事支部开展2020年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吴基良参加财务支部“创文大清扫”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体办公室、机关党委

联系方式:0715-8151260

鄂ICP备05003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