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 作 提 示

2020年05月18日 10:23        点击:[]

 

工 作 提 示

为进一步提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规范性,推进活动持续深入开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现将第5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明确基本要求。重点是发挥好党支部作用,提前做好具体谋划安排。活动前召开支委会,重点对本期活动进行讨论研究,明确主要任务和活动时间要求,形成具体方案,确保活动有序开展。党支部要对党员理论学习、交纳党费等工作一并提出工作要求。活动中鼓励开展特色“+”活动。鼓励各党支部在固定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前提下,结合实际情况,按照下沉一线和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要求,开展其他“+”活动。活动后召开党小组会议,重点是对党员参加情况等进行梳理汇总,并及时向党支部报告。同时,党支部还要把活动组织开展情况等作为党员大会和讲党课的重要内容,及时通报说明。

二、扩大有效参与。重点是持续提高党员参与质量、扩大群众参与。机关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本级单位广大教工参与到活动中来,不断提高机关教职员工的活动参与率。要把扩大群众参与作为一项重点工作,要持续深入做好宣传工作,不断提高群众参与率。与此同时,机关广大党员教工也要积极参加居住地小区党支部活动,要注重发挥好第一书记作用,代表单位履行包保职责,督办指导好包保网格活动。

三、加强分类指导。重点是根据机关各党支部的特点和需要,优化方式内容,提高活动质效。对学校温泉中心校园和咸安校园的划片责任区、对自建小区、物业管理小区、包保“三无”小区,要坚持一个小区一个方案,结合实际细化活动内容,合理安排宣传推广、爱卫活动、扶贫济困、党员为民做好事等工作。要根据因地制宜、注重实效的原则,组织安排好活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情况,特别是在扩大群众有效参与、“+”活动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活动总结请及时报机关党总支。

 

 

 

机关党总支

202059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两优一先三好”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体办公室、机关党委

联系方式:0715-8151260

鄂ICP备05003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