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机关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工作的通知

2020年07月24日 08:19        点击:[]

关于组织开展机关党员、干部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工作的通知

 

机关各党支部:

根据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工作的部署安排,经校党委领导同意,定于7-8月开展机关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轮训主题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奋力推进学校高等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二、轮训对象

机关所有党员、干部

三、轮训安排

整个轮训工作采取机关各党支部学习研讨+处级干部网络自学+支部主题党日微党课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一)学习内容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研讨应勇书记在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王瑞连同志的专题辅导报告、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决定》《关于推进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意见》等文件和讲话精神。

(二)学习研讨

机关总支组织副处级以上人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交流。

.活动时间:85日前完成,时间1天。

.机关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

.活动安排:

专题学习(半天)。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应勇书记在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和王瑞连同志的专题辅导报告。

研讨交流(半天)。围绕“如何联系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应勇书记在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和王瑞连同志的专题辅导报告”进行研讨交流。

(三)网络自学

机关正副处级干部参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网络培训班学习。学习平台为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学习时间:61日至830日。

.学习要求:学完规定课程,参加知识测试,获得相应学分。

(四)支部主题党日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奋力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各党支部书记在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间为党员讲微党课,全体党员要自学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具体以下发的工作提示为准)。

四、学习要求

机关各党支部要按照暑期工作安排,规范组织学习研讨,并于810日前将学习研讨情况、每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学习体会一份报送机关党总支。党委组织部将采取随机暗访、抽查提问等形式,加强学习研讨的督办检查。

联系人:苏泽勇

 

 

机关党总支

2020722

上一条:八月支部主题党日工作提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两优一先三好”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体办公室、机关党委

联系方式:0715-8151260

鄂ICP备05003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