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 开展社科普及“四送”活动

2017年11月24日 16:02        点击:[]

来源: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4日 点击数:49

本网讯(记者田丽)11月23日,湖北科技学院联合咸宁市委宣传部、咸宁市社科联等单位深入咸安浮山办事处,开展“送良策、送知识、送健康、送欢乐”社科普及活动,以基层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讲十九大精神,受到广大村民的热烈欢迎。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副校长吴鸣虎参加活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是湖北科技学院的光荣政治使命。我们希望借此活动发挥湖北科技学院作为理论高地和智力积聚的优势,为咸宁新型城镇化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提供智力支持。”田辉玉同志在活动启动仪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展现我校立足地方、融入地方、服务地方,为咸宁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的责任与担当。

活动现场,20多块宣传展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全面展示十九大精神要义,引来广大群众的围观。田辉玉等校领导在启动仪式后,来到十九大精神主题展板前,同村民一道感受十九大成就,交流十九大感想,畅想农村发展之路。

在浮山办事处会议室,200多位村民被钟儒刚教授深入浅出的宣讲深深地吸引。钟儒刚教授以“农业、农村、农民”视角,从“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五个方面解读十九大精神中涉农的精神要义,引导广大农民深刻理解党的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必要性和可行性。与会听众纷纷称赞宣讲接地气、有温度、有情怀。

在浮山办事处广场的中央舞台,湖北科技学院带来的独唱《我爱你中国》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学生演奏的《红星照我去战斗》引发阵阵掌声......在歌声中在欢乐中把党的十九精神传递到群众的心间。

“大妈,您这降血压的药要按时吃”、“大叔,您的腰椎受伤过还是要注意多休息”前来咨询的群众排起了长队,我校附属第一医院、咸宁市中心医院的内科、外科、妇产科、眼科等多位专家忙着为村民免费义诊,发放药品,一句句嘱托的话温暖了群众的心。活动现场我校师生志愿者还开展了写对联送字画、提供法律咨询等服务。(审稿人:商文斌)

上一条:深化银校合作 资助贫困学生

下一条:齐玉同志在咸宁调研推进“两学一做”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体办公室、机关党委

联系方式:0715-8151260

鄂ICP备05003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