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银校合作 资助贫困学生

2017年11月24日 16:45        点击:[]

深化银校合作 资助贫困学生

11月23日上午,我校机关党总支财务支部与中国建行银行咸宁市桂泉支行党支部的“爱心资助贫困学生活动”捐赠仪式在经管学院会议室举行。我校财务处处长、支部书记毛晔、副处长殷勇,中国建行银行咸宁市桂泉支行行长陈瑜、副行长徐敬东,经管学院院长胡俊超、经管学院总支书记黎鸿翔及相关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黎鸿翔同志主持。

参加捐赠仪式的领导及师生代表

此次捐赠活动,经管学院5名学生共获资助金额1.5万元。捐赠仪式后,被资助学生代表丁强左发言,对学校各级领导及咸宁市桂泉支行对贫困学生的关心与资助表示感谢,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常怀感恩之心,发奋图强,刻苦学习,将来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学生代表发言

毛书记发言时,首先代表财务党支部对建设银行的资助表示感谢,一直以来我校与建设银行都保持着较好的合作关系。去年建设银行对我校的校园数字化建设提供了1200万的大力支持,是银校合作的良好开端。此次资助活动是财务党支部与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建立“结对支部”以来举行的系列活动中的一次重要举措,是十九大以后加深银校合作,深化党建工作的具体体现。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深我校与建设银行的全方位合作关系。

毛晔处长发言

陈瑜行长表示,希望受资助的学生要怀抱梦想、坚持理想,自觉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相结合,要懂得珍惜、学会感恩,用自己点滴的实际行动传递爱,要拼搏进取、勇于创新,坚定克服困难的勇气和信心,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向关心和帮助自己的人们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胡俊超院长发言

胡俊超院长表示,感谢财务党支部与建设银行党支部对经管学院各方面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学院贫困学生的大力资助。希望被资助的5位同学,要心怀感恩之心、认真学习、传递爱心、回报社会。最后祝愿经管学院学生支部与财务党支部、建设银行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拓宽合作渠道,健全合作机制,促进银校合作在我校的健康发展。

毛晔、胡俊超、陈瑜、殷勇等与接受资助学生代表合影

作者:财务处 刘欢

上一条:校长夜访学生寝室,助推“两访两创”活动——教务处与计算机学院支部共建活动简讯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 开展社科普及“四送”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体办公室、机关党委

联系方式:0715-8151260

鄂ICP备05003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