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党支部2020年7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2020年07月08日 11:32        点击:[]

宣传党支部20207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根据机关党总支7月份主题党日工作要求,76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宣传党支部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本期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分6个活动内容依次进行。

在完成党费缴纳、重温入党誓词后,谢兰东介绍“党员+”工作模式,号召把“我是党员,我在行动”服务模式作为今年全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不断探索创新服务模式;介绍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工作要求,即举办一堂专题微党课、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打造一个教育素材库,构筑一道“红色防火墙”。

支部书记黎鸿翔讲授专题微党课《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标配”》,指出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就要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千讲万讲不抓对标就是白讲,千条万条不去践行就是白条!”他讲到,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应紧握时代的“接力棒”,在与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斗争中尽显使命担当、无私奉献。要不断擦亮共产党员鲜红底色,争做合格党员。

陈明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肯定湖北人民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要深入学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精神,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坚持整体谋划、系统重塑、全面提升。

最后,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结合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查找自身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找准努力方向,明确改进措施。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双胜利”目标。

 

1

宣传党支部

202076

 

上一条:庆祝党的生日,争当优秀党员基建支部认真组织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纪监审支部党员化身“搬运工”,助力毕业生顺利离校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体办公室、机关党委

联系方式:0715-8151260

鄂ICP备05003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