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党的生日,争当优秀党员基建支部认真组织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9日 11:27        点击:[]

庆祝党的生日,争当优秀党员

基建支部认真组织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73日,基建支部召开了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基建支部书记徐志清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2人参加,活动分两个部分:上午集中学习;下午组织开展月月大扫除、扫扫更健康爱国卫生运动。

党日活动内容如下:

1、缴纳党费:胡开林同志负责收取6月份党费,并做好登记。

2、线上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资料下发至基建处工作群。

3、我是党员,我在行动

1)党员+服务活动

202073日下午3:00,开展月月大扫除活动,清扫行政楼四周场地。

2)党员+服务主体

安全大巡查,由金建中、舒宗寿、包强、李莉、夏伟五位同志对教学楼群、医药楼群、理工楼群等温泉校区所有房屋漏水情况进行巡查,搜集汇总,及时处理。

3)党员+服务对象

与资环学院结对共建。排查资环学院屋面漏水和外墙砖脱落情况,找问题,办实事。

4.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

1)“讲抗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微党课

抗疫敢担当,工作有作为---金建中

初心不改追求最优目标,一往无前干出最佳结果---徐志清

2)召开组织生活会

1)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党员代表发表感言,述初心,做承诺,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党员代表:1、优秀党员代表:高冬旗(优秀党员代表);2、抗疫代表:金建中、胡开林;3、年度考核优秀代表:钱学登、夏伟

3)打造一个教育素材库

“两优+一好”素材库发送至基建群。

4)构筑红色防火墙

所有人每天在钉钉群里报平安,李莉同志负责信息汇总上报,并负责每天经常性在基建群发送防控知识和信息,及时传达相关文件通知精神。

5、民主议事与民主公开

会上就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下半年工作计划开展民主讨论,会后以公开栏、微信群等形式公开近期党员活动计划等情况。

 

715141210981817

上一条:七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下一条:宣传党支部2020年7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体办公室、机关党委

联系方式:0715-8151260

鄂ICP备05003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