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组统支部和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温情满校园,暖心 “毕业寄”

2020年09月02日 10:28        点击:[]

机关党总支组统支部和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

--------温情满校园,暖心 “毕业寄”

(罗姣姣 报道)因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我院2020届很多毕业生不能按时返校整理个人物品,他们留在学校寝室的行李、电脑、书籍、生活用品等个人物品成为了学生们最为关心的问题。 2020624日早上8点半,机关党总支组统支部和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了“我是党员、我在行动”共建“温暖满校园,暖心毕业寄”的活动。

IMG_256

(机关党总支组织党支部与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共同为2020届毕业生邮寄行李)

开展此项活动前,学工办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通过多种方式摸排毕业生情况,统计出不返校毕业生的宿舍分布、寄送要求、邮寄地址等具体信息。根据统计表格的信息,参与打包的党员同志与学生一对一建立联系,以QQ视频连线的方式与学生沟通交流,按照每个同学的要求,将所需物品进行分类收纳整理并做好标记,最终拍照与学生联系确认物品,最后细致入微地进行整理打包,然后统一邮寄。

IMG_256IMG_256

IMG_256

IMG_256IMG_256

     100多名未返校毕业生的行李在机关党总支组统支部和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的4个多小时的努力下顺利打包邮寄。疫情虽然阻挡了毕业生返校的步伐,却无法阻挡师生间温情的传递。机关党总支组统支部和我院全体党员积极发挥教师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生提供细心、暖心、贴心的服务,让每一位不能返校的毕业生都能满意、顺利、安全收到自己的行李物品,让毕业生感受到相隔千里的暖心关怀,不一样的毕业。(审稿人  王云)

 

 

上一条:吴基良参加财务支部“创文大清扫”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开展第七次“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体办公室、机关党委

联系方式:0715-8151260

鄂ICP备05003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