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2020年07月10日 10:24        点击:[]

七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202071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期间有关工作安排部署和上级有关工作要求,第七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围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开展。工会支部在工会办公室开展了本月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缴纳7月份党费。

持续推行“党员+”工作模式。把“我是党员,我在行动”服务模式作为今年全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每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党支部要及时对党员参与集中志愿服务活动和日常为民做好事情况进行收集汇总上报。

微信图片_20200701090519.jpg

极参与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支部书记刘祖松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关于在全校基层党组织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实施方案》(湖科组通〔202015号 附件3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过好七一政治生日等内容开展一次专题学习讨论。

开展组织生活会党员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生活实际交流发言,切实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推动学习入脑入心入行。

刘书记:在疫情防控期间工会主要配合完成医务人员慰问工作,省总工会拨款5万元,工会已购买相关防疫物资发放教职工。大家也要加强疫情防范意识,党员同志们要绷紧这跟弦,生活工作中勤洗手带口罩。安全意识要重视,同时强化四个意识,政治站位要放在第一。

苏泽勇:机关总支这边在疫情期间听从市防疫指挥部按排及时赶赴到驻点村开展新冠肺炎防疫工作,张劲松和苏泽勇两位同志既当指战员又当宣传员还兼采购员,以“围着村民转、打赢抗疫战”为目标,紧抓生命安全、生活有序两条线,确保了畈上村新冠肺炎病例为零。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保卫处开展第七次“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庆祝党的生日,争当优秀党员基建支部认真组织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体办公室、机关党委

联系方式:0715-8151260

鄂ICP备05003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