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支部再赴通山慈口乡中心小学进行教育“暖冬行动”

2020年12月17日 09:00        点击:[]


 

(通讯员 裴浩)连续多日低温阴雨天气突然转晴。124日上午,学校学工支部党员干部一行20多人,再次赶赴通山县慈口中心小学开展教育扶贫工作,为该校送去12000元扶贫资金、价值5000余元的文具,和4堂精品课程,给这寒冬增添了几分温暖和爱意。

69e5e1a423b7abe8bcf296d8d414303捐赠仪式上,支部书记李建兵转交了学校党委向该校捐赠的扶贫资金,并将购买的书包分发给各位小学生,并鼓励他们认真读书,将来做一位有责任,懂感恩的人。

 

 

 

 

 

 

 

我校人文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优秀大学生分别给孩子们上了一堂朗诵课和趣味英语课;校团委还为学生送去了一堂生动的“习语育人”思政教育课,让孩子们领悟习总书记独特的语言魅力;学工处老师为学生开展了一堂“国防安全教育”课程,增强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和爱国主义情感。

 

aebc56d7c6baf37121b4ea5f9bb623a

 

校团委、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人文与传媒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及优秀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教育扶贫工作。

646a94762c7cf9148c087bcd50213f6

上一条:五官医学院“爱眼护牙送健康,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义诊活动在冷水坪村举行

下一条:我校党员干部赴畈上村开展“暖冬行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体办公室、机关党委

联系方式:0715-8151260

鄂ICP备05003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