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员干部赴畈上村开展“暖冬行动”

2020年12月03日 15:26        点击:[]



122日,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带领学校60余名党员干部赴崇阳县畈上村入户开展暖冬行动。校领导张廷、方立清、钟儒刚、白育庭、李岱参加活动。

此次暖冬行动旨在通过开展讲政策、查落实、送慰问、送消费等系列活动,达到三个百分之百:贫困户脱贫攻坚政策知晓率百分之百,三保障五个一批、克服疫情灾情影响政策措施落实率百分之百,群众满意率百分之百。

在贫困户家中,帮扶干部全面细致向贫困户宣讲脱贫攻坚以来各项政策,对照年初帮扶计划看工作是否落实落地落细。对照帮扶户政策落实明白卡,逐项进行核查是否落实。为了帮助贫困户过一个干净、整洁、温暖、祥和的春节,帮扶干部在帮助帮扶户搞好家庭卫生同时,还为每户贫困户送来了大米等过年物资,并订购贫困户自产的各类农副产品。

http://xww.hbust.edu.cn/__local/B/53/FC/431E1B2B1E3F4900FB836634B02_B0495AB7_D62A6.png

 

上一条:学工支部再赴通山慈口乡中心小学进行教育“暖冬行动”

下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赴燕厦中心小学开展教育扶贫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体办公室、机关党委

联系方式:0715-8151260

鄂ICP备05003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