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赴燕厦中心小学开展教育扶贫

2020年11月20日 09:59        点击:[]



本网讯 1120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带队赴通山县燕厦中心小学开展教育扶贫工作,为该校送去20000元扶贫资金及价值9000余元的图书。

http://xww.hbust.edu.cn/__local/5/D8/6D/C7090D20C107B6F0E24B3E8199F_0F814B93_23313.jpg

燕厦中心小学校长夏国华对钟儒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近两年在师资队伍建设、在校生数量、校园文化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发生的积极变化。钟儒刚高度肯定燕厦小学的发展,并转交了学校党委向该校捐赠的扶贫资金及图书。

在刻有以爱育爱的校园石前,钟儒刚指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时刻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丰富以爱育爱的内涵,不断提高学生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良好品质。

http://xww.hbust.edu.cn/__local/9/85/E9/84155660E9012946F82FC940C05_49C9C1D3_1155A.jpg

钟儒刚要求,全体扶贫队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振奋精神、争取资源,帮助燕厦小学改善教学条件,提高教学质量,积极推进教育扶贫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人事处、图书馆、临床医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此次教育扶贫工作。

 

上一条:我校党员干部赴畈上村开展“暖冬行动”

下一条:校长吴基良赴崇阳县畈上村调研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体办公室、机关党委

联系方式:0715-8151260

鄂ICP备05003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