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对接 助力脱贫攻坚战

2020年05月20日 11:12        点击:[]

5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方立清,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一行赴通山县教育局、大畈镇板桥村开展教育扶贫、消费扶贫专项调研活动。学校扶贫工作队、校工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在通山阳春园食品有限公司、通山协力绿色果业科技有限公司,方立清、钟儒刚一行深入了解了企业参与脱贫攻坚情况和产品生产销售情况,当得知企业一直以来致力于脱贫攻坚,有效解决了贫困户就业、农产品购销问题后,表示学校要大力开展消费扶贫,把“企业帮助贫困户、学校帮助企业”的爱心链条继续链接下去,并现场决定采购15万元的产品作为学校教职工端午节福利。

在与通山县教育局负责人座谈中,调研组深入了解了结对帮扶学校的需求以及通山县师资培训要求后,表示湖北科技学院在通山县的教育扶贫中,将继续发挥学校专业优势,高度重视贫困山区的基础教育,加大“1121”结对帮扶力度,并决定今年再增加2所结对帮扶小学,同时,还要进一步在师资培训、医疗人才培养、帮扶学校办学条件改善等方面加大力度,真正体现地方高校服务地方的办学理念,助力通山县打赢脱贫攻坚战。

通山县委书记石玉华、省纪委驻通山县扶贫工作团团长、咸宁市委副秘书长胡长学等一起参加了调研。

上一条:壮大集体经济 稳定脱贫成果——校领导在畈上村调研稳脱贫工作

下一条:紧盯脱贫攻坚目标,全力决战决胜——资环学院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题研学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体办公室、机关党委

联系方式:0715-8151260

鄂ICP备05003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