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支部开展2020年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25日 10:17        点击:[]


 

按照机关党总支《12月主题党日工作提示》相关要求,人事支部于20201223日(星期三)在三号会议室开展了2020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人事党支部书记刘金雄同志主持。

制定方案周密部署

支部组织召开了支委会,按照机关党总支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确定了活动主题,拟定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二、集中学习

支部全体党员缴纳了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中诵读党章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田学军同志在全国高校法制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湖北省委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覃建平、王汉辉、周承芳分别就会议精神学习情况进行发言,分享学习心得。刘金雄同志依次进行了点评。

 

 

 

 

 

 

 

 

 

三、开展民主议事

会上,刘金雄同志就2021年人事工作的开展和人事制度建设征求全体党员意见,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不少宝贵的建议。

四、加强学习,积极下沉社区

刘金雄同志号召全体党员利用业余时间继续加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持续做好积极下沉社区(小区),深入社区及自建小区开展集中做好事活动。

 

人事党支部  

                           2020年12月24日

上一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基建支部认真召开2021年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基建支部2020年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体办公室、机关党委

联系方式:0715-8151260

鄂ICP备05003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