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张廷为组统支部讲党课

2020年10月28日 15:35        点击:[]



本网讯 102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张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统支部活动,并为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http://xww.hbust.edu.cn/__local/9/DF/83/29B363003112D0A180267AC74D6_FB9D428F_43789.jpg

张廷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产生的历史背景和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着重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的发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中国共产党、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中国共产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四部分内容,沿着党的一大到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将中国共产党99年来的峥嵘岁月生动再现。他通过大量的历史事实和数据,说明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使中国面貌焕然一新,领导中国人民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取得了辉煌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

党课最后,张廷表示,要认真学习四史,尤其要学深学透党史,充分掌握、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不懈奋斗的征程,才能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回答好我们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问题。这些问题都必须到党的历史中去寻找答案,只有找到了答案,才能在今后的道路中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

 

上一条:卫生创建 有你有我----学工支部开展洁城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走进通山品味廉政教育大餐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体办公室、机关党委

联系方式:0715-8151260

鄂ICP备05003339号